Pages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when U ask much, U have to give much....

主阿我感謝你
因為你看見我靈魂的深處
讓我想起初信時的震撼
祢要我獻上自己 多給
不是祢有欠缺
而是學習付出才能懂愛

所有的擺上都是祢的供應
越給卻是越多

祢看千年如一日
我的過錯不再被紀念
靠祢得勝才會是句點

我所無法想像的美好
你已經為我預備
我所錯過的祝福
在你的愛中
再次尋回

認識祢以後 不再後悔
因為祢的無限大
補足我的不完全

我也要停止向祢祈求家人的和好
因為信心的眼睛
我已經看見
和好的工作
你在十字架上早就成就
你早已應許 我和我一家都要得救
你的應許決不落空
所以現在就要獻上感謝 現在就要喜悅

帶我展翅上騰 看見你偉大的圖畫
領我進至聖所 我要得見你得榮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