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4/3空英

resurrection復活

reservation預定

"have a great esteem for" "非常尊重"
They all have a great esteem for his learning

grave/tomb/cemetery

最近開始陪弟弟讀空英,自己也重拾荒廢已久的英文
他好像很當一回事,頗認真的準備
讓我也想更多幫忙他
目前我只是叫他查單字,每日唸一課給我聽

以後應該可以加更多內容,像是:
1.唸懂例句
2.生字的型態(名詞/動詞/形容詞/反義詞/片語)-這個我幫他查好
3.下一步就是聽廣播跟讀(幫他查廣播時段)-我也聽,可以問他當日廣播內容


我自己準備的部分:
1.每天聽空英/跟著讀課文,抄寫下重要句子/做筆記
2.查好生字的型態(名詞/動詞/形容詞/反義詞/片語)-這個我幫他查好
3.課文中翻英
4.星期六教歌曲一首(hero/man in the mirror/hey Jude/)

沒有留言: